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5四川音乐联考考试工作会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

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2015-1-12 21:10:15

2015年1月10日,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工作会在我校举行。四川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狄志军,音乐类专业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我校党委书记柴永柏及院长林戈尔,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戴作安,音乐类专业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我校副院长张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魏成松出席会议。四川省专业考试委员会音乐类专业委员和来自全省各有关高校的主考教师与考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音乐类专业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林戈尔教授主持。

    音乐类专业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我校党委书记柴永柏教授作重要讲话。他说,高等教育艺术招生考试时值新年前后,社会关注度高,具有特殊性。相关负责同志、主考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好本次招生考试工作。第一,组织要周密。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要服从统一安排,二是要遵守纪律,三是要严格执行职业操守。第二,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质量的提高主要体现在二个环节,一是招生,二是培养。近年来,高等教育艺术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这是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对于出现的一些不利因素,我们要认真思考,积极应对,始终保持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的好风气、好形象、好结果,为国家选拔优秀的音乐人才。第三,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借鉴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千方百计解决好主考老师的日常生活问题,确保招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戴作安宣布了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委员会音乐类专业委员名单和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主考教师组长名单。

    四川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狄志军对本次考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加强专业考试组织管理。第二,坚持考核标准,严肃考风考纪。第三,切实做好安全保密,确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第四,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会议第二阶段,四川省音乐专业考务办公室和省教育考试院招生二处组织进行了考务培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